Register Now
Friday, 28th May 2021
17:00-17:45
中大 InnoPort UGA
Host
Alumni Affairs Office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 | 楊全盛校友

(99崇基計算機科學、05研究院電子商務管理、09研究院工商管理)

天旭科技投資集團 (Skyzer VC Group) 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楊全盛先生 (Eric Yeung) 為天旭科技投資集團 (Skyzer VC Group) 之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並擁有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商務管理碩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主持 | 黃錦輝教授

創新科技中心主任

黃錦輝教授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外務)、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教授及創新科技中心主任,並擔任高可信軟件技術教育部重點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分實驗室)主任、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特聘教授以及北京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客座教授。他同時為香港資訊科技聯會、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工程技術學會及英國電腦學會會員。

在學術方面,黃教授的研究興趣集中在數據庫及中文信息處理方面,並於多份國際刊物、會議及書籍中發表過超過二百六十份報告。

黃教授活躍於資訊科技界及社會工作,他現時是第十三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香港地區委員、香港童軍總會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香港國際機場科技諮詢委員會成員、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資訊及通訊科技顧問委員會委員等。

 

 

Enquiry
Eunice Man | Email euniceman@cuhk.hk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三輪最後一場講座由中大工程學院創新科技中心安排,邀得天旭科技投資集團 (Skyzer VC Group) 之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楊全盛校友Eric(99崇基計算機科學、05研究院電子商務管理、09研究院工商管理)分享「從遊戲到電競事業」。楊校友自小熱愛電子遊戲,讀書時代已開始自學編寫遊戲,同時亦參加電玩比賽。大學畢業由IT人轉營投資娛樂科技,並積極推動電子競技(電競)產業發展,成立香港電競總會。

近年電競已迅速發展成為一個新興創科產業,楊校友將在5月28日為我們講述他如何將兒時興趣,發展成為其創業及事業發展的新機遇。歡迎各位想創業或對電競產業發展有興趣的中大人立即報名參加,萬勿錯過!

成功報名者將在活動前收到郵件通知ZOOM直播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