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NOW
Friday, 30th Apr 2021
17:00 to 18:00
中大 InnoPort UGA(港鐵大學站A出口 博文苑)// 線上Zoom 直播
Host
CUAEA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

彭梽樃校友(12崇基社會學、14研究院社會學、20 研究院社會學 )

WeWah音樂家」共同創辦人
2017-18「社創領袖獎」得主

陳君明校友(20崇基音樂)

圍唱音樂」共同創辦人
2019-20「中大社企基金」得主

主持

伍慧明女士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主任

Enquiry
Mr Ng | Email ENOCH.NG@CUHK.EDU.HK

兩位熱愛音樂教育的年青校友,沒有進學校當老師,反而另闢蹊徑,創辦社會企業,將不一樣的教育理念藉初創傳揚。彭梽樃和陳君明分別創立「WeWah音樂家」和「圍唱音樂」,前者致力為基層學生提供學習鋼琴的平等機會,後者透過培訓中學生成為無伴奏合唱導師,讓音樂代代相傳、凝聚社區。兩位年青社企家分別是博群全人發展中心下「社創領袖奬」與「中大社企基金」的得主,他們將會對談音樂教育的新型態,以及創辦社企過程中的高低跌宕。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電郵通知收看方法。

按此登記

查詢: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吳先生
電話 | 3943-9249
電郵 | ENOCH.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