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Friday, 26th Mar 2021
下午5時至5時45分
中大 InnoPort UGA(港鐵大學站A出口 博文苑)// 線上Zoom 直播
Host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 劉錦德校友 (Across Asia Communications 聯合創辦人 | 04新亞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
主持| 周泳妍校友 (中大研轉處產研拓展經理 | 02逸夫機械與自動化工程 | 08研究院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

講者介紹 |
Kent由一名工程學畢業生,貪好玩創立科技公關公司Across Asia Communications Limited,為初創、大學、科技品牌揚眉吐氣。最近嫌WFH奄悶,更膽粗粗嚮網台同埋Clubhouse開咪講科技。Kent認為創業者(包括自己)係最有趣又有型嘅生物,做公關嘅目標就係想多啲人認識佢哋嘅故事。

主持介紹 |
周泳妍博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分別獲得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畢業後先後在兩家本地研究院負責技術商品化及業務拓展工作。加入中大前,任職大型電訊公司,主管港澳地區與大學應用研究合作業務,並同時負責公司戰略研究技術分析工作,多年來累積豐富產學研合作及把應用研究成果商品化的經驗。

Enquiry
Ms. Candy Chan | Email candychan@cuhk.edu.hk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三輪第二場講座由中大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安排,邀得Across Asia Communications聯合創辦人劉錦德校友(04新亞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分享《點解做科技公關?型咯》。Kent由一名工程學畢業生,到「貪好玩」創立科技公關公司Across Asia Communications Limited;最近他又嫌在家工作懨悶,更「膽粗粗」於網台和Clubhouse大談科技。3月26日,就讓Kent和你一邊Happy Hour一邊講故事。
如你有興趣了解Kent創業的心路歷程,歡迎立即報名參加,與Kent現場見面交流,萬勿錯過!


「Happy Hour」第三輪活動亦加添了新元素:

  • 第三輪的創業訪談活動題為「Entrepreneurship & Friends
    • 希望各中大創業人透過此平台,分享自己的創業故事,從而互相聯繫及支持,為師生校友帶來不同方面的啟發及得益。
  • 活動以混合模式舉行
    • 參加者除了可以透過ZOOM線上直播收看講座,亦可以選擇親身*InnoPort參與實體講座,與講者及其他參加者現場交流互動。

*活動會視乎疫情發展而決定親身參與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