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NOW
Friday, 23rd Apr 2021
17:00 to 17:45
中大 InnoPort 2B(港鐵大學站A出口 博文苑)// 線上直播
Host
CUHK Convocation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
蘇冠嵐校友(18崇基工商管理)
十曜工房(Clairvo)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講者
朱綺華校友(98逸夫生物化學;00研究院工商管理)
iSTEM 人工智能實驗室行銷總監

主持
郭碧蓮校友(75崇基經濟)
中大校友評議會副主席及創新創業小組召集人

主持
盧子頴校友(93逸夫心理學;16研究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
中大校友評議會常務委員及創新創業小組副召集人

科創世界中女性很罕見?中大的校友中卻不乏女性創業者及她們非一般的創業故事。

由朱綺華校友(98逸夫生物化學;00研究院工商管理)成立的 iSTEM AI Lab 本著「授人以漁」的初心為學生提供體驗式學習。在 iSTEM 的理念中,老師是新知識協作者,而學生則要成為知識的主人,所以直接將科技交到學生手上能啟發學生對科技的興趣,從而推動香港的「科創精神」。

蘇冠嵐校友(18崇基工商管理)創辦的十曜工房專精於研發虛擬體驗方案。從2019年成為數碼港孵化企業,再到疫情期間建立前海科研分部,近年經歷格外波瀾起伏,但亦成功凝聚海內外的人才轉危為機。新開展的虛擬展會平台項目 Clairvo 更在短短半年內獲得業界多項殊榮。

From Zero to Hero 是兩位女性校友的願景,一位將期望放在學生身上,一位希望創業路上的身邊人皆能最終成就自我。本次的分享將帶給大家兩段滿佈荊棘卻不失溫度的創業之路。

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按此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