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Now
Friday, 24th Sep 2021
17:30 - 18:15
CUHK InnoPort UGA
Host
Centre for Entrepreneurship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

黃寶儀校友(14崇基工商管理)

C資本副總裁

黃寶儀女士目前擔任C資本的副總裁,主要負責全球消費領域包括時尚、美妝、生活等行業的投資項目。最近完成的投資項目包括對全球科技飾品潮牌CASETiFY的策略投資、虛擬時尚品牌RTFKT Studios的種子輪投資等等。在加入C資本之前,黃女士在美銀美林的股票資本市場部門工作,駐於香港,負責執行亞太區跨行業的股票融資項目。

主持

吳頴鋒校友(09逸夫工商管理;15研究院管理學)

中大管理學系講師;中大創業研究中心副主任

吳頴鋒博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在中大分別獲得管理學學士學位和管理學博士學位。他的研究興趣橫跨公司戰略和組織環境,尤其對企業如何在戰略層面上應對公司環境的巨變和由此產生的不確定性感興趣。 在加入香港中文大學之前,吳博士曾任教於恆生管理學院,教授的課程包括商業政策與戰略,國際商務等,並獲得了多項教學卓越獎。

Enquiry
Wu Liang | Email liangwu@cuhk.edu.hk

由資深的校友投資者主講,向校友傳承創業的心得;同時藉分享經驗,指導創業校友如何走出創業的樽頸,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中大人報名出席。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