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Here
Friday, 29th Oct 2021
18:00 - 18:45
UGA @ CUHK InnoPort
Host
Others

在創立深圳市朗力半導體有限公司前,胡林平校友(06研究院金融財務工商管理)已擁有長達9年的創投經歷,並投出當前估值數十億美金的獨角獸企業—優必選。如今,憑藉扎實的科技行業知識,對科技創新企業豐富的投資經驗和資源,胡校友轉變角色,從“甲方”變爲“乙方”,創立朗力半導體並入駐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衆創中心,後短短數月即完成1.1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四輪第八場講座由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主辦,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開講,此次活動邀請朗力半導體公司董事長兼CEO的胡林平校友,爲衆多創業者就「夢想成就獨角獸」爲主題,以不一樣視角,爲大家分享科技創新企業的組建團隊、融資策略、企業估值等經驗,同時從獨角獸背後的創投邏輯來解讀創業有哪些必備要素,企業如何借助資本的力量成爲獨角獸。 活動採用綫上直播和現場參與兩種方式同步進行,同爲創業者的中大人,歡迎來交流!現場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中大人報名出席。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