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NOW!
Friday, 5th Nov 2021
18:00-18:45
CUHK InnoPort (Physical) + ZOOM
Host
CUHK Pre-Incubation Centre (Pi Centre)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無盡醫療(322970.KS)共同創始人及Pentepebble投資總監許安頌先生
主持:香港中文大學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創業項目加速總監朱瑞富先生

Enquiry
CUHK PI Centre | Email picentre@cuhk.edu.hk

一個研究人員從實驗室投身到商界,成為投資者,當中的過程什麼得著?以生物科技研究為核心科技的公司要如何經營才可以吸引到投資者的注意?

這一次的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前期創業育成中心請來無盡醫療(322970.KS)共同創始人及Pentepebble投資總監許安頌先生分享研究人員在知識轉移及商業化研究成果時要注意的重要事項!

想好好裝備自己,就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