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Monday, 31st May 2021
2:00pm - 3:30pm & 3:50pm - 5:20pm
UGA
Host
Venture Acceleration Team@ORKTS
Topic
透過讓長者體驗試用由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團隊MTcure研發的美天復康寶、參與易筋棒和TIRAPY動療這三種活動, 藉此宣傳和推廣樂齡復康科技結合動療的信息,共建齡活長者友善城市,同時改善他們肌骨關節的退化性疾病,特別是舒緩肩膊和膝關節疼痛。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朱琪森 |  技術總監及聯合創始人 MTcure BioTech

MTcure BioTech是一所與香港中文大學醫工結合孵化的公司,由港中大國際著名的骨科轉化醫學專家秦嶺教授帶領一群來自香港中文大學(CUHK)的專家團隊創立。獲港中大創業資助的MTcure是一家創新型生物醫學科技企業,以專業醫學研究結合科學技術為背景,研發出醫學治療相關的產品及服務,並進行臨牀測試驗證療效。具體涉及到家用的康復治療系統及個性化的臨床及醫美解決方案。技術主要應用於退行性病變、關節炎、病理康復及人體組織修復。MTcure的理念是將專業的醫學治療技術帶入家庭及社區,搭建醫養生態圈。

Enquiry
朱琪森 | Email sumkichu2006@yahoo.com.hk

是次活動由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團隊MTcure牽頭組織,並聯合兩間社企(運動處方和樂活新中年)一同合作舉辦這場公益性質的體驗活動,藉此宣傳和推廣樂齡復康科技結合動療的信息,改善他們退化性疾病和讓長者保持健康,共建齡活城市。並且透過當天聘請長者和癌症康復者作爲易筋棒和Tirapy動療的教練,鼓勵他們積極重投生活和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