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Wednesday, 4th Nov 2020
17:00-18:00
Host

Topic
The start-up journeys of academics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Prof Renjie Zhou (Director, CUHK Laser Metrology and Biomedicine Laboratory)

Dr Congyi Lyu (Co-Founder & CEO, Smarteye Tech)

Enquiry
Yuhua Zhou | Email yzhou@cuhkri.org.cn

香港中文大學作為全港最具創新力的大學之一,既擁有雄厚的科研實力,亦鼓勵科研人員通過科技創新,以將學校的科研成果轉化,推動知識型創新科技的發展。

科研人員最大的優勢是擅長用科學的方法去分析和解決各類問題,但如果想要創業則需要具備把市場需求和科研優勢進行深度融合的能力。中大深圳研究院眾創中心已經彙聚了大批學院派的教授、校友和學生,他們是如何做到這兩方面的平衡,實現科技成果的轉化,並解決了市場的難點。

讓我們一起走進「Happy Hour」第二輪創業訪談系列第八回線上活動,聽聽他們淺談學院派的創業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