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Friday, 6th Nov 2020
17:00-17:45
InnoPort Unit UGA
Host
Office of Research and Knowledge Transfer
Topic
How a NEET found his way out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Mr Brian Cheng (CEO, Generation Hong Kong)

Enquiry
Cathy Wong | Email cathywong@cuhk.edu.hk

一個中五離校的17歲青年,離開學校接近半年,透過一個連接教育與就業的培訓,成功入職原本只聘請大學生的職位,亦令僱主重新反思聘請人才的準則。完成教育直接就業,很多時候學歷都會是僱主篩選求職者的重要考慮。但近年學歷膨脹所帶來的人才錯配,非大學畢業生又何去何從?沒有高學歷又是否沒出路?這次我們邀請了Generation的行政總裁鄭浩維校友(Brian Cheng),分享他由就職教育機構到創業的經歷,希望透過不同界別的合作,拉闊社會對成功及人才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