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Friday, 27th Nov 2020
17:00-17:45
InnoPort Unit UGA
Host
CUAEA
Topic
Starting up amid an epidemic: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Mr Eagle Chan (Co-Founder & CEO, iSTEM AI Lab)

Enquiry
Bong Li | Email admin@cuaea.com

新冠肺炎病毒爆發引致全球多個地區經濟停擺,面對不確定的前景,新創企業融資市場備受打擊。疫情大流行和經濟下滑將導致全球出現結構性改變,到底是「危」是「機」?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第二輪第七場的實體講座,由中大創業校友會邀得iSTEM AI Lab的聯合創辦人兼CEO陳基志校友Eagle(00逸夫計算機工程),分享他建立STEM教育平台的經歷,並提醒創業者在疫情下的Dos and Don’ts,教各創業中大人如何轉「危」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