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Friday, 9th Apr 2021
17:00-17:45
CUHK InnoPort 2B & Zoom
Host

Speaker / Guests of Honour

講者:蘇雅麗女士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 創業家總監

主持:劉芷申女士
中大創業研究中心副主任

Enquiry
EPIN | Email epin@cuhk.edu.hk

創業路當然不簡單,遇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更是挑戰創業者的極限。如何在經濟社會新常態下,把握機遇,成功拓展創新創業之路?就讓香港數碼港創業家總監蘇雅麗Alice,透過分享中大人創業案例,以及其在創科生態圈中所見所聞,帶出個中契機。

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講者

蘇雅麗女士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 創業家總監

蘇雅麗女士在2011年加入香港數碼港,之前曾於香港科技園,及知名的跨國塑料,化學品和製藥公司工作。她現職數碼港,帶領團隊透過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數碼港培育計劃及Smart-Space共享工作間培育創科人才,提供財務支持和專業服務,協助初創加速業務發展。她擁有公共及社會管理學士學位及工程商業管理碩士學位,常擔任科技獎項及創新資助計劃的評審,包括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阿里巴巴 Jumpstarter 2017、麻省理工學院的國際融合創新大賽2019、Technovation、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等。她是香港電腦學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及項目管理協會的項目管理專業人員。

主持

劉芷申教授

中大創業研究中心副主任

劉芷申教授現任中大商學院副教授及創業研究中心副主任。劉教授獲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博士學位,主修組織行為學。她的研究範疇包括多元化與分化管理 (diversity and faultline management)、人際關係與信任 (interpersonal trust)、中國初創團隊建立與管理等 (start-up team success and management in greater China)。在投身學術界之前,劉教授在香港及加拿大多家財務機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