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Now
Friday, 22nd Oct 2021
18:00 - 18:45
UGA @ CUHK InnoPort
Host
CUAEA

現今社群網站蓬勃發展,人人都可以是網紅,人人也都可以有粉絲,只是粉絲的多寡與互動率擁有不同意義。微網紅粉絲少,互動率卻非常高,他們的行銷威力在於他們在本身朋友及粉絲圈中建立的信任度,這無疑對客戶來說,是一大加分效果,近年越來越多大公司會使用素人微網紅配合傳統線上線下推廣活動,由素人真實分享角度幫助推廣品牌或產品。

因此杜柏濤校友Patrick(05逸夫工商管理)看準商機創微網紅平台Click3Clicks。 業配價格較低、精準鎖定受眾、粉絲忠誠度高,素人及微網紅能夠迅速提高品牌討論度,微網紅的時代就此來臨!

現在就快報名中大創業者聯盟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四輪「你都可做微網紅賺外快!」

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